用企业微信的应该察觉到了,企微越来越贵,单单就说今年,会话存档、第三方接口许可费、企微效率套件、好友上限超额费、安全模块、腾讯云企微协同,再到这两天的获客助手涨价。

一轮一轮,一浪接着一浪,价格越来越高,免费的也变收费的。

企微的会话存档翻倍涨,获客助手也是50%以上的涨价。

很多企业都开始感慨:企业微信用不起了,是时候重新用个人微信,重新用工作手机了。

做知识产权的客户,50号人,之前就是因为要买手机,觉得成本太贵了,所以考虑了企业微信。没想到现在企微的会话存档一项都比工作手机的软件费贵50%,加上企业微信服务商的一些费用,都干到2000多一工号。

一直跟我吐苦水,还不如当初就买工作手机,现在一年的费用比工作手机管理系统的软件费+刷机费+手机费还贵。

后面知识产权公司全部义无反顾的转成了工作手机,每年成本直接下降67%。

有人义无反顾,自然也有犹豫徘徊的。

有担心,肯定就有他的理由。

有个工厂的客户几百号人,用了企业微信好几年,今年年初会话存档涨价,成本一下翻了一倍,有点吃不消。就开始把企微上的客户往个微上转。

后面觉得个微不好管,又不想再用企微,就咨询过来。

工厂老板也说出自己的担忧:他们现在还有很大一批资源在企微上,有一部分还没转过来,所以现在员工企微要用,个微也要用。企微成本太高,个微没办法管理。

鱼与熊掌不可兼得,个微和企微还是可以一起的。

工作手机管理系统现在能够实现,个微+企微+电话+短信+定位+CRM的一起管理,一站式服务。

工厂老板了解完之后,开始采购工作手机,今年因为要采购手机,成本降低30%,明年续费成本可以降低70%以上。

有义无反顾,有犹犹豫豫,自然也就有不肯相信的。

广州美妆客户,他们今年和去年经历过企微的风控,她就一直不放心个微这边,因为企微的销售老是吓唬她。

结果,现在获客助手成本涨了50%以上,他们成本也增加了,导致不得不开始用个人微信,也不得不考虑工作手机管理系统。

使用完之后,发现成本降低了将近40%,而且个微比企微的亲合度更高,业绩也上涨了19%。

企业微信越来越严格,门槛也会越来越高,更利好大集团公司。而中小企业和做营销的企业,无疑是加重了成本,这时候工作手机开始重回视野,成为了非常不错的替代品。


×

微信

咨询电话

13129530876